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,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%一样的味道和感想?那你就大错特错的,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,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。。。《“吴”聊的天地》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,只供参考参考。。。

1.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,请e-mail至nickgshang690@gmail.com,不用客气哦=p

2.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。。。谢谢!!

NuffnangX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15

阿妈,我上《东方日报》啦!!

如题。
话说我上一次上报,已经是整20年前的时候了,那时候是UPSR放榜日,无端端的被老师叫出去,被不懂哪一位拍了照片,隔天就上了报纸。。。一切都在迷糊当中。。。
事隔多年,也就在今天,9月4号,我再次上报,但是这次清醒多了,呵呵。早前《东方日报》负责人联络说要我写篇文章,刊登在东方日报的{生活一品}专栏。收到邀请那一刻,我其实是犹豫的,因为一时想不到要写什么题材,也知道自己的文笔不是一般的烂,怕献丑,更知道400-500个字的文章其实不简单(印象中以前求学时期老师要求写个120个字的作文我都很辛苦了!呵呵)。
但是想想,人生有多少次有这样的机会?记得小学时期老师叫我们投稿,要上那种“小星星”月刊都那么困难了,所以最后决定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,挑战一下自己。。。考虑了几个题目,但是最后觉得想要为之前在纽西兰打工度假的体验好好记录下来,最终决定来个简短的记录--《纽西兰打工度假》!
今天一早就收到负责人的电邮说已经刊登了,还send了照片给我,就是以下那张。内容是什么?看下去吧~

写的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我已经很尽力了。非常感谢《东方日报》的邀请,让我有这个机会上报。

如果这里看不清楚,可以到东方网刊全文(那里的照片很大张@.@)
连接:东方网--生活一品

*如果你手上有9月4日的东方日报(生活一品),而你又不要的话,可以送给我收藏吗?谢谢!!

18 comments:

baoqiong said...

我沒有東方日報,所以不能給你,哈哈!
精簡,寫得很好啊,哪裡不好了,哈哈~

@LIc3 s-h-i-h^s-h-i-h said...

我也觉得你写很好呢~~~~

我也曾经上过报纸,是表演舞蹈的照片,呵呵~~~

suituapui said...

Not sure what this is all about but it looks like you're in the news? So famous now, eh?

Grace said...

终于知道你的中文名了 :p

Joel said...

恭喜,支持你。
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baoqiong:
哈哈,我还以为你有,要来给我Tim...
哪里有很好?你夸奖了。。。

@LIc3 s-h-i-h^s-h-i-h:
谢谢。。。
哇!!你会跳舞?有机会分享出来吧:)

suituapui:
ya is a super short article only la actually...hehe....
not related to famous at all @.@

Grace:
是咯!!恨死了。。。我很不喜欢我的名字:-p

Joel :
谢谢你的支持!!!!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不会啊,我觉得你写得很好啊!加油!!

mia111 said...

很厉害,掌声鼓励鼓励!!!
名字怎么会不好听?我喜欢你的名字,比我的好就是了。呵呵。
你喜欢NZ吗?会不会再回去那里呢?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~仪仪妈咪~:
哈哈。。。你太夸奖了。。。
大家一起加油!!

mia111:
谢谢!!
不难听吗?我从小被人家叫花名到烦死了,哈哈。。。
你的是什么名字??好奇。。。
有机会的话当然要回去,太喜欢那里了。。。

楚婉 said...

恭喜!最近越来越红哦~嘻嘻。
我好想念纽西兰啊~~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楚婉:
哎哟,没有啦。。。还是一样,没差。。。
我也好想念啊。。。

~珊姑娘~ said...

值得记录,好好珍藏!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~珊姑娘~:
呵呵。。。所以就简单记录下来了。。。。

煒霖 said...

嘢,你做麼把你的中文名拿掉?o.O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小影:
因为。。。。我不太喜欢它。。。哈哈

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said...

吴锡汉!加油啊!其实你的中文名还蛮好听的啊!

Unknown said...

你写得很好耶,而且那些年出国打工加旅游的回忆,真的很宝贵!
真的要好好收藏。加油!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myFlashngo Kenneth:
你。。。。你。。。。你。。。。 @.@

Venus Ong:
其实只是随便写,想要为纽西兰做个纪念。。。呵呵
但是真的很宝贵的经验,太喜欢那里了。。。。

请按按吧。。。谢谢~